290 神的計劃從未改變

1 我的計劃從始到終都没作一點改動,只是在人來看我説話的對象越來越少,而且真正能得着我稱許的人也越來越少。但我仍然説我的計劃從未改變,而是人的信心與愛心一直都在變,一直都在减少,以至于每一個人都有可能由對我趨炎附勢到對我冷淡過渡到將我逐出家門。

2 我對你們的態度只會是不冷不熱,以至于到反感厭憎,最終懲罰。不過,到懲罰你們的日子我仍會看見你們,你們却不能再見到我,因為我已對在你們中間的生活感覺乏味、沉悶,所以我理所當然地選擇了另外一種生活環境,以便避開你們惡言惡語的傷害,遠離你們污穢難睹的行為,以免你們再繼續糊弄我、敷衍我。在我并未離開你們之前,我仍要奉勸你們不要做不合真理的事,而要做大家喜歡的事,做對大家有益處的事,做對自己的歸宿有益處的事,否則,灾難之中受痛苦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上一篇: 289 神體察人間之苦

下一篇: 291 誰能在神來時認識神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