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 你們真實的信在哪裏

1 尼尼微城的人聽見耶和華的怒言之後隨即披麻蒙灰悔改,是因他們相信了耶和華的話,因而甚是驚恐、懼怕,以至于披麻蒙灰悔改了。而今天的人雖然也「相信」我所説的話,而且更相信耶和華如今又來在你們中間,但你們的態度都是輕慢不堪,猶如觀看幾千年前生在猶太今又降在你們中間的耶穌一樣。

2 我深知你們内心所存的詭詐,你們多數都是因好奇而跟隨我,又因着虚空而來尋求我,當你們的第三願望——平安、幸福的生活破滅之時,你們的好奇感也就隨之消失。你們各人心裏所存的詭詐都因着你們的言行顯露出來,説穿了,你們對我只是好奇,却并不害怕,也不警戒你們的口舌,更不約束你們的行為,你們的信到底如何?是真實的嗎?

3 你們只是用我的話來消愁解悶,用來填滿你生活中剩餘下來的空白之處,你們又有誰付諸實行了呢?有誰是真實的信呢?你們都口口聲聲喊着説「神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但你們心中所喊的神哪是與我相合的呢?你們既這樣喊,却又為什麽那樣做?難道這就是你們所要還報我的愛嗎?你們舌唇奉獻的是不少,但你們的「祭物」、你們的「善行」在哪裏?不是你們的言語達到我的耳中,我怎能這樣恨惡你們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對年老之人、年少之人説的言語》

上一篇: 307 這就是你們的信嗎

下一篇: 309 你對基督有真正的信與愛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