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 你對基督有真正的信與愛嗎

1 你們都很願意在神面前得到點賞賜,都很願意被神看在眼中,這是每一個人信神之後的願望,因為人都是一心追求高的東西,没有一個人願意落在别人的後面,這是人之常情。正因為這個,你們中間的許多人才一味地討好天上的神,但事實上你們對神的忠心與坦誠遠遠不及對你們自己的忠心與坦誠。

2 在外表來看,你們都很聽命于地上這位基督,但實質上你們并不是信他,也并不是愛他。就是説,你們真正相信的是你們感覺中那位渺茫的神,你們真正愛的是你們朝思暮想的從未與你們見過面的那一位神,對于這位基督你們的信只是一分或兩分,對于他的愛也只是零分。

3 所謂信是指相信、信靠;所謂愛是指心中戀慕、仰望,永遠都不分離。而你們對今天的基督的信與愛遠遠達不到這個。談到信,你們是怎樣相信他的?談到愛,你們又是怎樣來愛他的呢?你們根本就不了解他的性情,更不知他的實質,那你們是怎麽相信他的呢?你們相信他的實際在哪裏呢?你們是怎麽愛他的?你們愛他的實際在哪裏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上一篇: 308 你們真實的信在哪裏

下一篇: 310 你們不信基督的成分太多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