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對基督存有觀念就是抵擋神

1 在你們的心目中,天上的神很正直,很公義,而且很偉大,值得人敬拜、仰望,而地上的這位神僅僅是天上之神的替身與工具,這位神不能與天上的神畫等號,更不能與天上的神相提并論。提到神的偉大與尊貴那就都是天上之神的榮耀,提到人的本性與敗壞,那這位地上的神也有份。

2 天上的神永遠是高大的,地上的神永遠都是渺小的、都是軟弱無能的;天上的神没有情感只有公義,地上的神只有私心没有一點公平合理;天上的神没有一絲的彎曲,永遠是信實的,地上的神永遠都有不誠實的一面;天上的神對人疼愛至極,地上的神對人照顧不周,甚至置之不理。這些錯謬的認識是你們心中存留已久的,也是你們以後也能持續下去的錯誤認識。

3 你們將自己放在不義之人的位置上來看待基督所作的每一件事,將自己放在惡人的角度上來評價基督的一切工作與其身份實質。你們犯了很大的錯誤,也做了前人所未做到的事情,那就是你們從來都是只事奉天上的那位頭戴冠冕的高大的神,從來都不會「侍候」這樣一位渺小的令你們根本看不見的神,這不是你們的罪行嗎?不是你們觸犯神性情的典型範例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到底怎樣認識地上的神》

上一篇: 314 哪些人是抵擋神的惡者

下一篇: 316 你們心中所存的盡都是不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