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神的心意是讓你活在肉體當中嗎

1 人都在糊弄神,都知道為自己多滋補點營養品,却并不為神而着急,這是事奉神嗎?這是愛神嗎?難怪整天無憂無慮,無所事事,就這樣,有的人不滿足還要建立自己的幾分憂傷之感,這叫自作多情!是神讓你憂傷嗎?這不是自作自受嗎?難道神的恩典就無一樣能有資格作你歡喜快樂的資本嗎?從始到終不體貼神的心意,還消極、得病、難受,這是怎麽回事?

2 神的心是讓你活在肉體當中嗎?神的心意不知道,自己心裏不暢快,怨天怨地整天悶悶不樂,肉體受痛苦、受折磨。讓别人在刑罰當中贊美神,從刑罰當中出來,不受刑罰的轄制,而自己却陷在裏面不出來,這種「自我犧牲的精神」够人「效法」好幾年的。你講字句道理之時是否覺着臉紅,認識自己嗎?放下自己了嗎?真實愛神嗎?前途、命運放下了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篇》

上一篇: 330 神對你們的希望你們可曾摸着

下一篇: 333 神希望人能真心面對神的話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