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人根本没把心交給神

伴唱:人雖然信神,但人心裏并没有神,人不知道怎麽愛神,也不想愛神,因人的心總也不去靠近神,人總躲避神,所以人的心離神很遠。

1 人雖然讓神鑒察内心,但并不等于人能順服神的擺布安排,也不等于人把自己的命運前途與一切都交給神掌管,所以不管你怎麽向神發誓或表態,在神看你的心對神還是關閉着的,因為你只允許神察看你的心,却不容許神掌管你的心,就是你根本没有把心交出來給神,你只把好聽的話説給神聽,而把各樣詭詐的存心都隱藏起來,把自己的企圖、打算、計劃都隱藏了起來,把前途命運牢牢攥在自己手裏,深怕神奪去,所以神總也看不見人對他的真心。

2 雖然神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能看到人的心在想什麽,想做什麽,能看到人的心裏存有哪些東西,但是人的心不屬神,人没把它交給神掌管,就是神只有察看的權利,没有掌管的權利。在人的主觀意識裏,并不想也不打算把自己交給神任神擺布。人除了向神封閉以外,甚至有些人還想方設法把心包起來,用花言巧語製造假象來騙取神的信任,而將自己的真實面目掩蓋起來不讓神看見。這就是神看到的人的心。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326 人類信神的最可悲之處

下一篇: 329 神要的是人的真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