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你忠于神的表現在哪裏

1 你們跟隨我這麽多年來并未對我有一絲一毫的「忠于」,而是圍着你們所喜愛的人、喜愛的東西團團轉,甚至無論何時何地都牢牢地挂在心上,而且從未丢弃。你們熱衷于你們所喜愛的任何一樣東西,熱愛任何一樣你們所愛的東西都是在跟隨我的同時,甚至都是在聽我話的同時,所以我説,你們都是在利用我要求你們的忠心而忠心于你們的「寵物」,珍惜你們的「寵物」。儘管你們也為我獻出一二,但這并不代表你們的全部,并不代表你們真正忠于的是我。

2 你們置身于自己熱愛的事業中,有的人忠于自己的兒女,有的人忠于自己的丈夫,有的人忠于妻子,有的人忠于錢財,有的人忠于工作,有的人忠于頂頭上司,有的人忠于地位或女人。為了你們所忠于的東西你們從未覺得疲乏,從未煩惱過,而是越來越渴求能更多更好地擁有自己忠于的東西,而且從未放弃。對于我,對于我説的話,你們從來都是將其放在你們所有熱衷的東西的最後,而且是不得不將其排在最後一位,甚至有的人連最後一個位子都留給自己未發現的要忠于的東西,他們的心中從未有我的一點一滴。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上一篇: 337 你們為神獻過什麽

下一篇: 339 你忠于的是誰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