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你忠于的是誰呢

1 現在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放些錢財,讓你們自由選擇,而且不定你們的罪,那你們多數人都會選擇錢財而放弃真理,好一點的人會割捨掉錢財,勉强選擇真理,居于中間的人會一手抓錢一手抓真理。這樣,你們的真正面目就不言而喻了。對于任何一樣你們忠于的東西與真理之間你們都會這樣選擇,你們的態度仍會是這樣的,你們中間的很多人不都在是與非之間徘徊過了嗎?家庭與神,兒女與神,和睦與破裂,富足與貧窮,地位與平凡,被擁護與被弃絶……一切正與反的、黑與白的鬥争中你們選擇了什麽,想必你們不會不知道吧!

2 和睦與破裂的家庭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而且毫不猶豫;錢財與本分之間你們又選擇了前者,甚至連回頭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與貧苦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兒女、妻子、丈夫與我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觀念與真理之間你們仍選擇了前者。面對你們種種惡行,簡直讓我對你們失去信心,讓我吃驚,你們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軟化。

3 多年的心血换來的竟會是你們對我的放弃與無可奈何,而我對你們的期望却是與日俱增,因我的日子已全部展示在人的面前了。而你們現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邪惡的東西不肯鬆手,這樣,你們的結局會是怎麽樣呢?你們認真地想過嗎?若是讓你們重新選擇一次,你們又會是怎樣的態度呢?難道還會是前者嗎?你們還給我的仍是失望與痛苦的憂傷嗎?你們的心仍會是僅有的一點温馨嗎?你們仍然不知道怎樣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上一篇: 338 你忠于神的表現在哪裏

下一篇: 340 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太有價值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