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神拯救人脱離人間地獄的生活

1 中國人歷時幾千年的奴役生活,將人的思想、觀念、生活、言行、舉止都束縛得毫無一點自由,幾千年的歷史將活活的、有靈的人都折磨得猶如無靈的死人一樣,多少人都生活在撒但的屠刀之下,多少人都安居在猶如動物的巢穴之中,多少人吃着猶如牛馬一樣的飯食,横躺豎卧在「陰曹地府」中毫無知覺,人的外貌猶如原始人類,人的安息之地猶如地獄,而且周圍都有各種污鬼、邪靈伴隨。

2 外表看來,似乎人是高等的「動物」,其實,人都在與污鬼同起居、同生活。因着無人治理,人都生活在撒但的埋伏圈裏,人被困在其中無法擺脱。與其説人都在温暖的家裏與親人相聚,幸福美滿地生活,不如説人都活在「陰間」,都在與鬼打交道、與魔鬼來往。其實,人都没脱離撒但的捆綁,都活在污鬼群居的地方,受着污鬼的擺布。人就在這樣的陰曹地府裏生活了幾十年、幾百年以至于幾千年。神要改變人,要拯救人,將人從死人的墳墓裏救出來,脱離陰間、地獄的生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五》

上一篇: 364 你們的悖逆太多

下一篇: 369 黑暗中的人當奮起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