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4 人信神得福的存心從未動摇

1 人信神都是為了得福,都是為了得賞賜、得冠冕,這在每個人心裏是不是都有?在每個人心裏都有,這是事實。儘管人不常把它挂在嘴邊,甚至還掩飾自己得福的存心、欲望,但是人内心深處的這個欲望、存心動機人從來没有動摇過。

2 不管人明白多少屬靈理論、有哪些經歷認識,也不管人能盡什麽本分,受多少苦、付多少代價,但人心靈深處隱藏的得福存心永遠不會放弃,人始終在默默地為這個得福存心勞苦奔波,這是不是人内心最深處的東西?如果這個得福存心没有了,你們會有什麽感覺?會用什麽樣的態度來盡本分、跟隨神呢?

3 如果真把心裏隱藏的這個得福存心徹底取締了,人到底會怎樣呢?可能許多人就會消極了,有些人盡本分就没勁了,信神也覺得没意思了,好像失去了靈魂一樣,整個人就像没了心似的。所以説,這個得福存心就是人内心深處隱藏的東西。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生命長進的六個指標》

上一篇: 1033 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

下一篇: 1035 神要的是人對神無條件的順服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