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 神要的是人對神無條件的順服

1 當亞伯拉罕舉刀把以撒向神獻上為祭的時候,這一切的舉動神看到了。讓神看到了亞伯拉罕的真心,無論之前他是愚昧無知也好,對神有誤解也好,但是在這個時候他對神的心是真的、是誠的,他真心實意地要把神賜給他的以撒——他的兒子歸還給神。神在他身上看到了他的順服,這就是神所要的。

2 在人看,神作很多事讓人難以理解,甚至不可思議。當神想擺布一個人的時候,這個「擺布」在人那兒很多時候是不合人觀念的,也是讓人難以理解的,但是就這個「不合人觀念」「難以理解」正是神對人的試煉,也是對人的考驗。而在亞伯拉罕身上就能表現出對神的順服,這就是他能够滿足神要求的一個最基本的條件。

3 很多時候有的人説:「我已經獻上這個了,我已經捨弃那個了,為什麽神對我還不滿意呢?還在不斷地試煉我呢?還在不斷地考驗我呢?」這就説明一個事實:神没有看到你的心,没有得到你的心,就是没有看到你如同亞伯拉罕一樣能够拿刀要親手殺他的兒子來獻給神這樣的真心,神没有看到你對神無條件的順服,神在你身上得不着安慰,當然神對你的試煉就不斷。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上一篇: 1034 人信神得福的存心從未動摇

下一篇: 1036 交通真理必須有心靈的溝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