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應在神家中獻上你的忠心

1 在地,各種各樣的邪靈無時不在尋找可安息之地,無時無刻不在尋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顧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蕩!切不可妄為!應在我家中獻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擊魔鬼詭計,千萬不要再像以往,在我前一套,在我後一套,這樣已不可挽救,難道這一類的話我還説得少嗎?

2 正因為人的舊性屢教不改,所以我才多次提醒,我説的完全是為你們的命運!撒但所需之地正是骯髒污穢之地,越是不可救藥,越是放蕩不受約束,各種污鬼越是乘機而入,若到這種地步,你們的忠心將全是妄談,毫不實際,而且你們的「心志」也將被污鬼吞吃變為「悖逆」,變為撒但的「詭計」來打岔我的工作,從而被我隨時隨地擊殺。

3 人都不曉得這事的嚴重性,只是當耳旁風聽聽,絲毫不謹慎。以往所做我不記念,難道你仍等着再次寬容你嗎?雖然人抵抗我,但我并不計較,因為人的身量太小,所以我對人并没有提出多高的要求,只是讓人能不放蕩而受約束罷了。難道就這一條你們也達不到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上一篇: 590 彼得對神的愛

下一篇: 592 應付糊弄達不到合格盡本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