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應付糊弄達不到合格盡本分

1 應付糊弄,這是盡本分的大忌,你總應付糊弄就没法達到合格盡本分。如果稀裏糊塗總也發現不了問題,總是應付糊弄走形式、走過程,那就没法盡好本分了,所以盡本分必須得用心才行。人盡本分的機會難得,神給人的機會人如果抓不住那就流失了,以後再想找這樣的機會可能就没有了。神的作工不等人,盡本分的機會也不等人。

2 只有明白真理的人才能盡好本分,不明白真理的人效力都不合格,明白真理越透亮盡本分果效越好。你如果能看透這事,你就能往真理上用勁了,就有希望達到盡好本分。臨到本分正是需要你出力的時候,這是你奉獻自己、為神花費、需要付代價的時候,你别保留,别藏心眼兒、留後路。不管人追不追求真理都應該力所能及地盡好本分,都應該憑良心辦點實事,雖然你有缺點,但在盡本分上還能達到果效,這就不至于被淘汰了。

3 值得信賴的人都是有人性的人,有人性的人具備良心理智,盡好本分應該是很容易的事,因為他能把本分當成分内的事。没有良心理智的人肯定盡不好本分,這種人不管盡什麽本分都不負責任,總得看着,要不然他盡點本分還能作出禍來,這就得不償失了。你完全是憑敗壞性情活着,全是應付糊弄,絲毫不實行真理,這是没有人性啊!如果一貫這樣表現,大錯不犯、小錯不斷,始終没有悔改,這就完全被顯明、淘汰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生命進入是從盡本分開始的》

上一篇: 591 應在神家中獻上你的忠心

下一篇: 593 神衡量人行為善惡的標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