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盡好本分就站住見證了

1 不管臨到什麽試煉都得來到神面前,這是對的。一方面反省,一方面不能耽誤盡本分,你别一個勁兒反省就不盡本分了。很多時候神給人的試煉就是加給人的擔子,神加給你多大的擔子,你就應該挑起多重的擔子,因為神了解你,你能承受得了。神給你的擔子不會超過你的身量或者超過你的承受極限,肯定是你能承受得了的。

2 不管神給你什麽樣的擔子、給你什麽樣的試煉,你們記住這一點:不管你禱告後是否明白神的心意、是否得着聖靈的開啓光照,不管這試煉是不是神對你的管教或者神給你的什麽警示,你不明白也不要緊,只要你不耽誤盡本分,能忠心守住本分,這樣神就滿意了,你就站住見證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常讀神話揣摩真理才有路可行》

上一篇: 596 人的本分務必得持守住

下一篇: 598 凡事都應接受神鑒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