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 你當認識到刑罰審判就是愛

1 刑罰與審判對人來説雖然就是熬煉,是無情的揭示,是為了懲罰人的罪,懲罰人的肉體,但這一切的工作并不是要將人的肉體定罪而滅絶。話語嚴厲的揭示,都是為了把你帶到正道上,一切都是為了讓你活出正常人性,都是你的正常人性能够達到的。作每步工作都是根據你的需要,按着你的軟弱,按着你的實際身量作,并不把難擔的擔子强壓在你們身上。

2 雖然現在你看不透,覺着好像我跟你過不去,你總認為我對你天天刑罰審判、天天責備都是因為我恨你,你接受的是刑罰審判,其實對你都是愛,也是極大的保守。如果你認識不到這步工作的更深意義,你根本經歷不上去。你應該因着這樣的拯救而得着安慰,不要執迷不悟,走到現在,對這征服工作的意義你也該看清了,不該再有這樣、那樣的看法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上一篇: 631 神的刑罰審判就是拯救人的光

下一篇: 633 神的審判就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