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 神的審判就是愛

1 人到最後為神作什麽見證呢?就是見證神是公義的神,他的性情就是公義,就是烈怒,也是刑罰,也是審判,見證的是神的公義性情。神是用他的審判來成全人,神愛了人,也拯救了人,但是他的愛裏包含多少東西?有審判、威嚴、烈怒、咒詛,在以往雖然神咒詛人,但他并未把人完全放在無底深坑裏,他藉着那種方式熬煉人的信心,他并没有把人都治于死地,而是為了成全。

2 肉體的本質就屬于撒但的東西,神説得一點不差,但神所作的事實并没有按着他的話語去成全,他咒詛你是為讓你愛他,是為了讓你認識肉體的本質;他刑罰你是為了讓你醒悟,認識自己裏面的不足,認識到人的不堪不配。所以説,神的咒詛,神的審判,神的威嚴、烈怒,都是為了成全人。神現在所作的,在你們身上所顯明的公義性情,都是為了成全人,這就是神的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上一篇: 632 你當認識到刑罰審判就是愛

下一篇: 634 你們因着受刑罰審判蒙了保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