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你是得着刑罰審判的人嗎

1 你所追求的是刑罰審判之後被征服,還是刑罰審判之後蒙潔净、得保守、得看顧?你追求的到底是哪個?你的一生是有意義的一生,還是無價值、無意義的一生?你是要肉體,還是要真理?你是要審判,還是要安逸?你經歷這麽多作工,看見了神的聖潔與公義,你當如何追求?你到底該怎麽走這條路?你該怎麽實行愛神?刑罰審判在你身上是不是達到了果效?

2 你是否對刑罰審判有認識,就看你的活出,看你愛神的程度!你嘴説愛神,你活出的却是老舊的敗壞性情,没有一點敬畏神的心,更達不到有良心,就這樣的人是愛神的人嗎?這樣的人對神是有忠心嗎?是接受刑罰審判的人嗎?你説愛神,你説相信神,但你還抱着自己的觀念不放,在作工、在進入、在説話、在你的生活中你没有一點愛神的表現,没有敬畏神的心,這是得着刑罰審判的人嗎?

3 就這樣的人能是彼得嗎?彼得之類的人是只有認識而没有活出的人嗎?彼得是只會禱告而不行真理的人嗎?你的追求到底是為了誰?你應該怎麽在刑罰與審判之中讓自己蒙保守,讓自己得着潔净?刑罰與審判對人都是無益的嗎?人活在安逸舒適的環境之中,没有審判的生活,人能蒙潔净嗎?人想達到變化,得着潔净,該怎樣接受被成全?你現在該選擇哪條路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635 經歷神的審判才能脱離撒但權勢

下一篇: 637 世界是你的安息之所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