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 世界是你的安息之所嗎

1 那些生活在我話之外、逃脱試煉之苦的人,不都在世界中飄蕩嗎?他們猶如秋後的落葉到處飄零,無有落脚之地,更無有我安慰之語,雖然他們没有我的刑罰熬煉跟隨,但這些人不正是天國之外到處漂泊、流浪街頭的乞丐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你真能因着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你真能用你暫時的享受來掩蓋你那内心中不可掩飾的空虚嗎?

2 你能騙你的任何一個親人,但你却永遠騙不了我,因為你的信太少,所以你至今仍然找不到活着的樂趣。我勸你與其為肉體碌碌無為過一生,忍受人所難以忍受的一切苦楚,不如為我真心花費半生,何必那樣寶愛自己而逃避我的刑罰呢?何必因着躲避我一時的刑罰而獲得永遠的難堪、永遠的刑罰呢?你真能因着躲開我的刑罰而獲得那世界上的一絲欣慰的笑嗎?世界真是你的安息之所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正的「人」指什麽》

上一篇: 636 你是得着刑罰審判的人嗎

下一篇: 638 逃脱神的審判將是什麽後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