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 摩押後代該有的心志

1 摩押的後代是最落後、最敗壞的人,就這樣的人都被征服了,就是最敗壞的人,以前不承認神、不相信有神的這些人都被征服了,都口裏承認神,還贊美神,而且能够愛神,這才是被征服的見證。雖然你們不是彼得,但是能活出彼得的形象,能有彼得的見證,有約伯的見證,這是最大的見證。

2 到最終你會説:雖然我們不是以色列民,我們是被弃絶的摩押的後代,我們也不是彼得,也不够那個素質,也不是約伯,就保羅為神受苦、花費的心志我們都够不上,我們太落後,所以説我們不够那個資格來享受神的祝福。但是今天既然神高抬了我們,我們就得滿足神,雖然我們不够那個素質、那個條件,但是我們願意滿足神,我們有這個心志。我們是摩押的後代,是遭咒詛的,這是命定好的,這没法改變,但就我們的活出、我們的認識可以改變,我們有心志滿足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上一篇: 641 神對摩押後代的高抬

下一篇: 643 神在摩押後代身上作工的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