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3 神在摩押後代身上作工的意義

1 今天在摩押後代的身上作工作,就是把落在最黑暗當中的人拯救回來,這些人雖然遭咒詛了,但是神願意從這些人身上得着榮耀,因為起初這些人都是心中無神的人,把心中無神的人作到順服神、愛神這個地步,才是真正的征服,這樣的作工果效最有價值,最有説服力,這才是得着榮耀了,這就是神末世要得着的榮耀。

2 雖然這些人地位低下,但今天能得着這麽大的救恩實在是神高抬,這工作太有意義,是藉着審判來得着這些人,并不是有意來懲罰這些人,而是來拯救這些人。如果末世還在以色列作征服的工作,這就没什麽價值了,即使達到果效了也没什麽價值,没太大的意義,不能得着所有的榮耀。在你們身上作工,就是在落在最黑暗之處的人身上作工,在最落後的人身上作工。

3 這些人不承認有神,而且從來就不知道有神,這些受造之物被撒但敗壞到一個地步,把神都忘了,被撒但蒙蔽了,根本不知道天上還有神,你們的心中都敬拜偶像、敬拜撒但,這不屬于最低賤、最落後的人嗎?這是最下賤的肉體,一點人身自由都没有,而且受苦受難,就你們這些人又是這個社會當中最下層的人物,連信仰的自由都没有,在你們身上作工的意義就在此。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拯救摩押後代的意義》

上一篇: 642 摩押後代該有的心志

下一篇: 644 能作襯托物是你們一生的福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