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7 因着神的揀選我們蒙了拯救

1 我們生在污穢之地,因着神的保守,因着神的帶領,因着神把我們征服了,我們脱離了撒但的權勢。之所以我們今天能順服下來,也是神征服我們之後所達到的果效,不是我們人好,也不是我們人天生就愛神;因為神揀選了我們,也因着神預定了我們,使我們今天被他征服,使我們今天能够為他作見證,能够事奉他。

2 因着他揀選了我們,保守了我們,使我們蒙了拯救,從撒但權下被拯救出來,使我們在大紅龍國家脱離了污穢,得着潔净。我們是最敗壞的人這不假,這是神命定好的,這是事實,誰也不能否認,但今天我們脱離了那個權勢,我們恨惡我們的祖先,我們願意背叛我們的祖先,徹底背叛它,順服神的一切安排,按着神的心意去做,達到神對我們的要求,達到滿足神的心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上一篇: 646 盡上受造之物本分是最美好的事

下一篇: 649 不能辜負神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