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6 盡上受造之物本分是最美好的事

1 一個受造之物能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能滿足造物的主,這是人中間最美好的事,這應該是在人類中間被傳為佳話的事。造物主托付給受造之物任何的事情,受造之物理當無條件地接受,這對人類來説是幸福的事,也是榮幸的事,對于所有盡上受造之物本分的人來説,都是最美好、最值得紀念的,這是正面事物。

2 造物主把這些工作托付給了你們這些人,作為受造之物理應接受這個本分與托付,作為自己此生該盡的義務與此生該活出的價值,這裏没有交易,也不是等價交换。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來到造物主面前理當盡上自己的本分,這是一件很正當的事,是人該盡的責任。

3 在受造之物盡本分的這個前提之下,造物主在人類中間又作了更大的工作,在人身上又作了更進一步的工作,就是供應人類真理,讓人類在盡本分的過程中從神得着真理,從而脱去敗壞性情得着潔净,達到滿足神的心意走上人生的正道,最終能够得以敬畏神遠離惡徹底蒙拯救,不再受撒但的苦害,這是神讓人類盡本分最終要達到的果效。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七)》

上一篇: 645 經歷失敗挫折是神的祝福

下一篇: 647 因着神的揀選我們蒙了拯救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