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7 試煉中需要有信心

1 在經歷試煉的同時,不管人軟弱也好或者裏面消極也好,對神心意不明白或對實行的路不太透亮,這都正常,但總的來説你得對神的工作有信心,能像約伯一樣不否認神。約伯雖然軟弱咒詛自己的生日,但他不否認人生下來所有的東西都是耶和華賜給的,奪去這一切的也是耶和華,無論怎麽試煉,他都是這麽認為。

2 在你的經歷中,不管在神的話上受到什麽熬煉,總的來説神要的是人的信心,是愛神的心,他這樣作工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愛心,也是人的心志。神在人身上作成全的工作,人看不見、摸不着,這種情况就需要你的信心。在人的肉眼看不見的事上需要人的信心;在你放不下觀念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在你對神的工作不明白的時候需要你的信心,需要你站住這個立場,站住這個見證。當約伯達到這個地步的時候,神向他顯現、向他説話了。就是説,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56 受試煉之苦是神的祝福

下一篇: 658 什麽是真實的信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