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 什麽是真實的信心

1 信心指什麽説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人所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説的信心。人受痛苦時需要有信心,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無論神怎麽作工,無論在什麽環境裏,你都能追求生命,尋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作工,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没有失去信心。

2 你在熬煉中還能追求真理,能真實愛神,對他不産生疑惑,不管神怎麽作,你還仍然實行真理滿足他,還能在深處尋求他的心意,體貼他的心意,這才是對神有真實的信心。以前讓你作王掌權時你愛他,向你公開時你追求他,現在神隱藏了,你看不見神了,有苦難臨到你,這時你就對神失去希望了嗎?所以,不論在什麽時候,你都得追求生命,追求滿足神的心意,這就叫真實的信心,是最真、最美的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57 試煉中需要有信心

下一篇: 659 患難中站住見證的才是得勝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