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 神所作的對人都是成全都是愛

1 從效力者到現在,人看見神作工太奇妙,人測不透,憑人的大腦想象不到神怎麽作工,也看見人自己的身量實在太小,人的悖逆東西太多,神當時咒詛人那是為達到一個果效,并没有把人治死,他雖然咒詛人,但只是用話語咒詛,没有事實臨及,因為神咒詛的是人的悖逆,所以説神咒詛的話語也是為了成全人。神審判也好,咒詛也好,總之對人都是成全,都是為了成全人裏面不潔净的東西。

2 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不管是話語嚴厲、審判、刑罰對人都是成全,實在太合適了,神歷世歷代都没有作過這樣的工作,今天作在你們身上,使你們領略到了神的智慧。雖然你們裏面受了一些痛苦,但總覺着心裏踏實得平安,你們能享受到神這步作工,這是你們的幸福。不管以後能得什麽,總之看見今天神在你們身上作的工作全都是愛。

3 神對付你也是為了拯救你,當時可能你受一些痛苦,但到有一天,你的性情得變化了,回頭一看,神所作的工作太智慧了,到那時你也就能真正明白神的心意了。現在你可能還看不透,但到有一天,你看到神的得榮之日來到了,看見愛神實在太有意義,使你認識了人生,使你的肉體能够活在愛神的世界裏,靈得釋放,生活裏充滿歡樂,總與神親近,總仰望神,那時,你就真明白神今天的作工太有價值。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上一篇: 673 神試煉熬煉人的意義

下一篇: 675 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