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 有熬煉才有信心

1 你在信心之中才能看見神,你有信心神就成全你,你如果没信心神也没法成全你。你在實際經歷當中有信心看見神的作為,神就向你顯現,在裏面開啓引導你,你如果没有這個信心,神就没法作。你對神失望,那你還怎麽經歷神作工呢?所以説,你有信心了,對神不疑惑了,不論神怎麽作,對神都有真實的信,在經歷中他才開啓光照你,你才能看見他的作為,這些都是藉着信心達到的,有熬煉才有信心,没有熬煉産生不了信心。

2 信心指什麽説的?就是當人看不見、摸不着,神的作工不符合人的觀念,人達不到時,人所該具備的真實的信、該有的真誠的心,這就是我所説的信心。人受痛苦熬煉時需要有信心,有信心了隨之就有熬煉,這兩個是不可分割的。無論神怎麽作工,無論在什麽環境裏,你都能追求生命,尋求真理,追求認識神的作工,對神的作為有認識,而且能按真理行,這就是有真實的信心,這就證明你對神没有失去信心。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75 神作熬煉工作的目的

下一篇: 677 在熬煉之中該怎樣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