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7 在熬煉之中該怎樣愛神

1 在熬煉之中怎樣愛神?藉着愛神的心志去接受神的熬煉,在熬煉之中,裏面雖然受痛苦,心如刀絞,但是你願意以愛神的心來滿足神,不願意體貼肉體,這叫實行愛神。裏面雖然難受,痛苦到一個地步,但是你還願意到神面前禱告神:「神啊!我不能離開你,雖然我裏面黑暗,但是我願意滿足你,你知道我的心,願你更多地將你的愛作在我裏面。」這是在熬煉當中的實行,你以愛神的心作根基,熬煉就能使你與神更近、更親。

2 在痛苦的熬煉之中,人最容易落在撒但的權勢之下,在這時的熬煉中你該怎樣愛神?激起你的心志,使你一顆心擺在神面前,把最後的光陰都獻給神,不管神怎麽熬煉,你還能實行真理來滿足神的心意,能主動尋求神,主動尋求交通。需要盡功用的時候,雖然你盡不好,但你盡上你的全力了,你只憑着愛神的心去做,不管别人怎麽説,或説你做得好或説你做得不好,但總的來説你存心對,你也不自是,因你是為着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熬煉才有真實的愛》

上一篇: 676 有熬煉才有信心

下一篇: 678 經歷苦難熬煉才能被神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