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神的試煉熬煉都是為成全人

1 你信神就得順服神,信神就得實行真理,將你本分都盡上,不僅如此,你對你該經歷的也得明白。你若只經歷對付、管教、審判,只會享受神,但你感覺不到神什麽時候管教你、對付你,這不行。也許你在這次熬煉中站住了立場,這也不行,還得往前走,愛神的功課是無盡無休的,什麽時候也到不了盡頭。

2 神作工熬煉人,人就受苦,人受的熬煉越大,愛神的心越大,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越多;人受的熬煉越小,愛神的心越小,神的大能在人身上顯明得也小。受的熬煉越大,受的痛苦越大,受的折磨越多,對神的愛越深,對神越有真實的信心,對神的認識也越深。

3 在經歷中你會看見,那些受熬煉痛苦大的、受對付管教多的人,對神的愛就深,對神的認識也越深,越透徹。没經過一次對付的,他所認識的就膚淺,若經過對付、管教之後,就能談出對神真實的認識。所以説,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是奇妙就越有價值、有意義,越是令你測不透,越不符合你的觀念,越能征服、得着、成全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680 經歷熬煉之苦人的愛才純潔

下一篇: 682 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