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3 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

1 人能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愛,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審判,所作的刑罰工作。如果没有神的審判、刑罰、試煉,没有神讓你們受的苦,説老實話,你們對神没有真實的愛。神在人身上作的工越大人越受痛苦,越能説明神的作工意義太大,而且人的心越能真實愛神。

2 人今天看見,僅有神的恩典、僅有神的慈愛憐憫人不能真實地認識自己,更不能認識人的本質,只有藉着神又審判又熬煉,這樣在熬煉之中人才認識自己的不足,認識自己一無所有。所以,人對神的愛是建立在神的熬煉、審判的基礎上的。你如果只享受神的恩典,家裏平安或得到物質的祝福,這不算你得着神,不算你把神信到家。

3 神來在肉身也作了一步恩典的工作,在人身上確實給人一些物質的祝福,但僅有恩典、僅有慈愛憐憫不能把人成全。在人的經歷當中也體驗到神的愛,也看到了神的慈愛憐憫,但經歷一段時間一看,他的恩典、慈愛憐憫不能把人成全,不能把人裏面敗壞的東西揭露出來,敗壞的性情也不能脱去,不能成全人的愛心,也不能成全人的信心。神的恩典工作是一個階段的工作,人不能靠享受神的恩典來認識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上一篇: 682 神成全人有多種方式

下一篇: 684 真心追求神的人都能得着神祝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