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 彼得是怎樣認識刑罰審判的

1 「是神的刑罰、是神的審判拯救了我,我一生活着離不開神的刑罰,離不開神的審判,我活在地上就是活在撒但的權下,如果不是神的刑罰審判來看顧我、來保守我,我會一直活在撒但權下的,我更没機會也無法達到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只有神的刑罰審判不離開我,使我總能蒙神的潔净,有神嚴厲的話語、公義的性情,有神威嚴的審判,我才蒙了極大的保守,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神的祝福。我能够得潔净,能够擺脱撒但,活在神的權下,這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氣。」

2 彼得的愛是純潔的愛,是被成全的經歷,這是被成全的最高境界,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他接受神的刑罰、審判,他寶愛神的公義性情,這是他的最寶貴之處。他説:「撒但給我物質的享受,我并不以此為寶貴,神的刑罰、審判臨到,我以這個為恩典,以這個為享受、為祝福。若不是神的審判我永遠不會愛神,我仍活在撒但權下,還受它的控制,被它掌握,那樣我永遠不能成為真正的人,因我不能達到滿足神,我没有把自己的全部獻給神。

3 即使神不祝福我,使我裏面失去了安慰,猶如火一樣燃燒,没有平安,没有喜樂,總有神的刑罰、總有神的管教不離開我,但是我能够從神的刑罰、審判中看見神的公義性情,我以此為喜樂,這才是人生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事。雖然他的保守、他的看顧變成了無情的刑罰、審判、咒詛與擊打,但我仍以這些為享受,因為這些更能使我得潔净、得變化,使我與神更相近,使我更能愛神,愛得更純潔,這能使我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使我脱離撒但權勢,不為撒但效力。」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693 神最終得着的是有真理的人

下一篇: 695 彼得對待試煉的態度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