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性情變化的特徵

1 生命性情的變化第一個特徵就是能順服對的、合乎真理的東西。不管誰提意見,他是年老年少,能否跟你合得來,也不管你們認不認識、熟不熟悉、關係好壞,只要他説得對,合乎真理,對神家工作有利,你就能聽、能采納、能接受,不受任何因素的影響。第二個特徵就是遇事能尋求真理,不只是能接受真理,還能實行真理,不憑己意行事。不管臨到什麽事,你看不透就能尋求,看這事怎麽做、怎麽實行合乎真理原則,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

2 性情變化的第三個特徵就是不管臨到什麽事都能體貼神的心意,背叛肉體達到順服神。不管盡什麽本分都能體貼神的心意,按照神的要求盡本分,神對這個本分有什麽要求,你能在盡本分中按照神的要求去做,為滿足神去做,得掌握這個原則,還要達到盡到責任、有忠心,這就是體貼神的心意。如果不知道在這事上怎麽做是體貼神的心意、怎麽做能滿足神,你就得尋求。若能在這三方面都有實際經歷、都有實行路途,這就是辦事有原則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實行真理才能擺脱敗壞性情的捆綁》

上一篇: 712 性情變化之人的表現

下一篇: 714 性情變化的人才活出了人模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