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 性情變化的人才活出了人模樣

1 性情變化的人才是真正活出人的模樣了,他有真理了,説話、看事都能根據真理,做什麽事都有原則,不受任何人事物的左右,都有自己的主見,都能堅持真理原則,他的性情比較穩定了,不是一陣冷一陣熱,無論在什麽環境裏,他知道該怎樣盡好本分,怎樣做能滿足神。性情變化的人不注重外表怎麽做讓人看好,他裏面清楚該怎麽做能滿足神,外表好像顯得没多大熱心,没做多少大事,但是他所做的事都有意義,有價值,有實際果效。

2 性情變化的人肯定具備許多真理,從他的看事觀點及辦事原則上就可以得到證實,没有真理就絶對没有性情的變化。性情變化最主要是内裏生命有變化了,是神所發表的真理在他裏面作生命了,他裏面的撒但毒素清除了,他的看事觀點完全變了,没有一樣是與世界的觀點相合的,他對大紅龍的陰謀與毒素完全看透了,他摸着了人生的真諦,他的人生價值觀改變了,這是最根本的變化,這是性情變化實質的東西。

3 性情變化的人就覺着人活着該盡人的本分,該敬拜神、順服神、滿足神,這是做人的根本,是天經地義的職責,要是不這麽做人就不配稱為人,實在空虚没有意義。他覺得人該為滿足神活着,為盡好人的本分活着,活出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死了也感覺滿足,絲毫不後悔,没白活一回。生命性情變化最主要是因着他裏面有真理了,對神有認識了,人生觀有變化了,他的價值觀跟以前不一樣了,是從裏面、從生命開始變化,絶不是光外表的變化。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13 性情變化的特徵

下一篇: 715 這才是真正人的樣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