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這才是真正人的樣式

1 信神必須得多讀神的話才能明白真理,只有明白真理才能認識自己,才能分辨、看清自己有哪些敗壞性情,要實行真理活在神面前必須得背叛肉體,與自己的喜好、意願、撒但性情展開争戰,人如果真恨惡撒但性情、恨惡肉體的喜好,那時人就能自覺地根據真理實行了,做事也有原則了,有範圍、有界限了,這就是明白真理達到的果效。如果不明白真理,就總受肉體的轄制、捆綁,無路可行。

2 經歷到有一天,一個人的人生觀、生存的意義、生存的根基整個都變了,就是整個人都脱胎换骨了,變成另外一個人了,這不得了啊!這是大的變化,是翻天覆地的變化。你對世界上的名利、地位、錢財、享受、榮華富貴覺得有没有都行了,這些事很輕鬆地就能放下,這才是有人樣的人。最終作成的就是這樣一班人,為真理活着,為神而活着,為着正義的事而活着,這就是真正人的樣式。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14 性情變化的人才活出了人模樣

下一篇: 716 有真理的人才能活出真正的人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