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人對神的要求太多

1 人對神的要求太多,而且太過格,總要求神這樣作那樣作,没有一點理智。人對神不能完全順服,不能敬拜,反而按着自己的喜好提出一些無理要求,要求神就應該度量大,得一味地忍耐人,見到人就得交通真理,無論什麽時候神都得説話,等等。對這些事你們都省察省察,人的理智是不是太差?不但不能完全順服神的擺布安排,接受從神來的一切,而且反過來對神提出一些額外要求,人有這樣的要求怎麽能對神忠心呢?怎麽能順服神的安排呢?又怎麽能够愛神呢?

2 人都要求神應該怎麽愛他,應該怎麽寬容他,怎麽看顧保守他,怎麽關心照顧他,没有人要求自己怎麽愛神,怎麽想着神,怎麽體貼神、滿足神,怎麽心裏有神的地位,該怎樣敬拜神。人心裏有這些東西嗎?這些都是人該達到的,為什麽人不往上用心呢?有些人也能發一時熱心,但不是長久的,遇到一點挫折就能導致灰心、失望、發怨言。人的難處太多了,追求真理、追求愛神滿足神的人太少了,人根本就没有理智,地位没站對,另外把自己看得特别貴重。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30 要根據神的話認識自己

下一篇: 732 信神就當順服真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