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 人的理智太差了

1 人對自己要求不高,但對神要求就高了,讓神對他特别恩待,還得忍耐、包容,還得有愛護、有供應,還得面帶微笑,多方面地照顧,不能有一點嚴厲、有一點刺激的,天天得哄着才行,人的理智太差了!人應該做什麽,應該達到什麽,應該存什麽樣的觀點,應該站在什麽地位上事奉神,應該把自己放在一個什麽位置上才合適,這些事人都不清楚。有點地位的人就把自己看得挺高,没有地位的人也把自己看得挺高,人總也不認識自己。

2 現在你們的要求太多,太過格,人的意思太多證明你站的地位不對,站的地位太高,把自己看得太尊貴,好像比神矮點不多,那你這個人就難辦了,這正是撒但的本性。你們信神得達到無論神對你們怎麽説話、怎麽嚴厲、怎麽不搭理,你都能跟着信,都没有怨言,還照樣盡本分,那你這人就成熟老練了,真有點身量了,有點正常人的理智了,不對神要求什麽了,再没有奢侈欲望了,再不按着自己的喜好去要求别人、去要求神了,這才是有點人的模樣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732 信神就當順服真理

下一篇: 734 人對神有要求就容易抵擋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