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 人對神有要求就容易抵擋神

1 人對神有要求這是一個最難辦的事,神所作的没合你的意思,没按你的意思去作,你就容易反抗,這就説明人的本性是抵擋神的,這個問題必須藉着追求真理來認識、解决。没有真理的人對神的要求就多,真正明白真理的人對神就没有要求了,只覺得自己滿足神太少,順服神太少。

2 人對神總有要求反映出了人的敗壞本性,你如果不把這個事當作嚴重的問題來對待,當作一個要緊的事來對待,那你信神的道路就有隱患,就有危險。一般的事你能勝過去,但可能涉及你命運、前途歸宿的時候,你就勝不過去了,到那時候你如果還没有真理恐怕要老病重犯,你就是滅亡的對象。

3 很多人就這樣一直跟着,跟隨期間一直表現不錯,這不决定以後,因為你的致命處、人本性流露的東西、能抵擋神的東西你始終不知道,還没釀成禍你就没認識,也可能走到路終工作結束的時候,你會做出抵擋神最嚴重的事、褻瀆神最厲害的事。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人對神的要求太多》

上一篇: 733 人的理智太差了

下一篇: 735 達到敬畏神遠離惡的必經之路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