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3 體嘗神愛得在現實生活中

1 你要想看見神的愛,要想真實體嘗到神的愛,必須得深入實際,深入現實生活當中,看見神作每件事都是愛,都是拯救,都是為了讓人脱去不潔净的東西,為了熬煉人裏面不能滿足神心意的東西。

2 神用話語來供應人,同時在實際生活中擺設環境讓人經歷,藉着神的話開啓、引導,你經常禱告、摸索、尋求,發現你該實行的,找着聖靈作工的機會,與神有真實的配合,不做糊塗人,這樣,在實際生活之中你才有路,才能真實地滿足神。

3 當你滿足神了,你裏面就有神的引導了,神特别祝福你,使你有一種享受的感覺,總覺得這次滿足神了,特别榮幸,裏面特别亮堂,心裏透亮踏實,良心得安慰也不受控告了,看見弟兄姊妹心裏也舒暢,這就叫享受神的愛,這才叫真實的享受神。人享受神的愛是藉着經歷達到的,經歷受苦,經歷實行真理,得到神的祝福。你總這樣實行真理,你對神的許多作工逐步就認識透了,那時你就總覺着神的話在你面前明如水晶。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愛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上一篇: 762 你們并没有真心愛神

下一篇: 764 人要愛神得體嘗到神可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