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 你越滿足神越蒙神祝福

1 你越滿足神,神越祝福你,你愛神的勁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覺得愛神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了。可以説,一愛神就没有憂傷了,雖然有時肉體軟弱,有許多實際難處,在這時真實地依靠神,靈裏得安慰,靈裏覺得踏實、有依靠,這樣有許多環境就能勝過去,你就不會因着所受的苦而埋怨神,願意唱詩、跳舞,也願意禱告,也願意聚會、交通,願意思念神,覺得神給安排的周圍的人、事、物都合適。

2 你越滿足神,神越祝福你,你愛神的勁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覺得愛神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了。如果你不愛神了,你就會看見什麽也不如你意,看什麽也不順眼,靈裏不得釋放、受壓,對神總有埋怨之心,總覺着自己受的苦太多、太委屈。你若不是為了喜樂而追求,乃是為了能滿足神,不受撒但的控告,這樣追求愛神的勁就大了。神所説的人都能實行,所做所行都能滿足神,這就叫有實際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上一篇: 771 愛神的人蒙神保守

下一篇: 773 你願將心中的愛給神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