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 你願將心中的愛給神嗎

1 人若信神無追求目標,那將是枉活一世,到死亡之時,只能看見藍藍的天空,灰灰的土地,這樣活着有何意義?若你能在有生之年中滿足神的要求,豈不美哉?何必總是自尋煩惱?在我與神許下的諾言中只是以心相許,我只願用心來安慰我愛的神,使他在天之靈能得着安慰。心固然可貴,但愛更寶貴,我願將心中最寶貴的愛給神,讓神所享受的是我所有的最美之物,願神能以我所獻之愛為滿足。

2 你願意把你的愛給神而供神欣賞嗎?你願以此為生存的資本嗎?在我的經歷中看見,越將愛給神,越覺着活着的樂趣,而且有無窮無盡的力量,願意將身心完全獻上,而且總覺着愛神愛不够。若你真想愛神,總會有更多的愛還給神的,這樣有何人、何事能攔阻你愛神呢?神把人的愛都看為寶貴,凡是愛他的他便加倍祝福,因為人的愛太難得了,太少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路…… 三》

上一篇: 772 你越滿足神越蒙神祝福

下一篇: 774 彼得愛神的表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