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 彼得愛神的表現

1 彼得在生活當中若有一點没滿足神的心意,他就覺得不平安,没滿足神的心意他就懊悔,之後尋找合適的路來力求達到滿足神的心。他在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小事上都要求自己滿足神的心意,他對自己的舊性情一點不放過,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能在真理上進深。彼得愛神愛到一個地步,正是神所要的,這樣的人才是有見證的。

2 彼得信神是追求一切滿足神,追求順服一切出于神的,刑罰、審判他能接受,熬煉、患難、生活的缺乏他也接受,一點怨言没有,這些都不能改變他愛神的心,這不是愛神至極嗎?這不是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了嗎?或是刑罰、審判,或是患難,你都能達到順服至死,這才是一個受造之物該達到的,這才是愛中的純潔的成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上一篇: 773 你願將心中的愛給神嗎

下一篇: 775 受苦再大也得追求愛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