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應效法彼得的經歷

1 彼得在經歷神的許多作工以後,他長了一些見識,長了許多分辨,對于事奉的原則他也懂了不少,後來對耶穌的托付他能盡上忠心了。他受的極大熬煉多數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做的事虧欠神太多,没法彌補,認識到人太敗壞,因此感覺良心受控告。

2 耶穌曾對他説了許多話,當時他僅有一點點認識,有時候還産生抵擋悖逆,耶穌釘十字架以後,他才稍有覺醒,裏面特别受責備,最終達到一個地步,裏面有不對的意念都不行。

3 他深知自己的情形,又深知主的聖潔,由此他更加生發了愛主的心,對自己的生命更加注重了。因此他忍受了極大的痛苦,儘管有時像得了一場大病,甚至相當于死了一樣,這樣熬煉了多次,他對自己更有認識,對主才有了真實的愛。

4 他的一生是在熬煉中度過的,更是在刑罰中度過的,他的經歷不同于任何一個人,他的愛超過任何一個未經成全的人。之所以把他拿出來作模型,就是因為他一生中經歷的痛苦最多,而且他的經歷最成功,你們若真能像彼得一樣走最後一段路,那就没有一個受造之物能將你們的福分奪走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當怎樣走末了一段路》

上一篇: 776 彼得持守的是真正的信與愛

下一篇: 778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