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1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别滿足于現狀,要達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備彼得的認識、彼得的經歷。要追求更高、更深的東西,追求能更深地愛神、更純潔地愛神,追求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樣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積極方面主動地進入,别為滿足于一時的安逸而消極後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細、更實際的真理,你得具備實際的愛,你得想方設法擺脱這種墮落的無憂無慮的畜生一樣的生活,得活出有意義的人生,活出一個有價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當玩具來玩耍。

2 對每個有心志的愛神的人來説,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義。你的一生該怎樣度過?你該怎樣愛神,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這種心志,還要有這毅力,别做那没骨頭的弱者,得學會經歷有意義的人生,經歷有意義的真理,别這樣應付自己。不知不覺一生消逝,你還會有這樣的機會來愛神嗎?人死了以後再來愛神,這可能嗎?你得有彼得一樣的心志,有彼得一樣的良心,得活着有意義,别玩弄自己。作為一個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慮對待自己的一生,當如何把自己獻給神,當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義,你既愛神,當如何愛神愛得更純潔、更美、更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上一篇: 777 應效法彼得的經歷

下一篇: 779 神希望人能認識他了解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