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神要得着的是對神有真實認識的人

1 對神性情的認識、對神所有所是的認識,這些都能够在人身上起到正面的作用,讓人對神更有信心,讓人對神産生真實的順服與真實的敬畏,從而達到人不盲目地跟隨,也不盲目地崇拜。神要的不是糊塗蟲,不是隨幫唱柳的人,而是清楚地了解認識神的性情能見證神的一班人,也是因着神的可愛、因着神的所有所是、因着神的公義性情而對神不離不弃的一班人。

2 作為一個神的跟隨者,如果在你的心裏對神的真實存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與神拯救人的計劃還是很模糊,還是模棱兩可、糊裏糊塗,那你的信就得不到神的稱許。神不喜歡這樣的人跟隨他,也不喜歡這樣的人來到他面前,這樣的人因着不了解神,不能把心交給神,他的心對神是封閉的,所以他對神的信充滿摻雜,他對神的跟隨只能説是盲從。

3 人只有對神有了真實的了解與認識,才能達到真實的相信與跟隨,與此同時産生對神真實的順服與真實的敬畏,這樣,人的心才能交給神、才能向神打開,這是神要的,因為他所做、所想的經得起神的考驗,能為神作見證。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779 神希望人能認識他了解他

下一篇: 781 認識神是神對人類的最終要求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