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 神的唯一心願

1 今天你們所看見的有「耶和華的榮耀」「耶穌的救贖」與我今天的所有作為,又親耳聽見我靈的説話,領略了我的智慧,認識了我的奇妙,得知了我的性情,而且我將我經營計劃的全部又告訴給你們。你們看見的不僅是慈愛、憐憫人的神,而且看見了滿有公義的神,看見了我的作工奇妙,也認識了我滿載烈怒、威嚴,更知我曾將震怒倒在以色列之家,今天又臨到了你們。你們明白我在天的奥秘超過以賽亞,又超過約翰,你們比歷代聖徒更知我的可愛與可敬。

2 你們所領受的不僅僅是我的真理、道路、生命,而是高過約翰的更大的异象與啓示;你們明白了更多的奥秘,也看見了我的本來的面目;你們接受了我的更多的審判,對我的公義性情更有認識。所以説,你們生在了末世,但你們明白的是先前的與以往的,也經歷了今天的,而且是我親自作的。我對你們的要求并不過分,因我給你們的太多了,你們在我身上看見的也太多了,所以要求你們向歷代的聖徒為我作見證是我的唯一心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816 為神作見證是人的本分

下一篇: 818 你願意成為見證神的人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