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為神作見證是人的本分

1 賜人類生命的是我,接受我生命為我作見證的是你們,這是你們的本分,是我臨到你們而且是你們當為我做的。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得着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捨性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

2 我的榮耀賜給你們是你們的福氣,將我的榮耀見證出去這是你們的本分,你們若只為着福氣而信我,那我的作工便無有多大意義,而且你們也并非是在盡你們的本分。我將我的一切榮耀都賜給了你們,我將以色列選民未曾得着的生命賜給了你們,你們理當為我作見證,理當為我獻青春、捨性命。我將我的榮耀賜給誰,誰就得為我作見證、捨性命,這是我早命定好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論到「信」,你怎麽認識》

上一篇: 815 神的心意你們該明白

下一篇: 817 神的唯一心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