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 神已定意要將這班人作成

1 在人中間幾乎没有一個人理解神急切的心理,因人的素質太差了,靈裏相當麻木,對神所作的人都不理也不睬,所以神對人總是不放心,似乎人不知什麽時候就會獸性發作的。從此更看見神來在地上是帶着極大的試探的,但為了作成一批人,神滿載着榮耀將他的心意毫不隱瞞地全部告訴給了人。

2 他已定意要將這批人作成,不管是苦難或是試探他全都避開不看,只是在静静地作着他自己的工作,堅信有一天神得着了榮耀人也會認識神的,相信人在被神作成之時會完全明白神的心的。現在或是有人試探神,或是有人誤解神,或是有人埋怨神,神都毫不在意,當神降在榮耀之中時,人都會明白神作的都是為了人類的幸福,人都會明白神作的都是為了人類更好地生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作工與進入 四》

上一篇: 831 相信神一定能把人作成

下一篇: 833 被神成全必須具備的條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