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 被神成全必須具備的條件

1 你如果真願意被神成全,那你就有勇氣撇弃肉體,你就能够實行神的話,不消極不軟弱,能够順服一切出于神的,不管當面背後所做的都能够拿到神面前,你做誠實人,凡事實行真理,這就是被成全的人。那些當面做一套、在背後另搞一套的詭詐人,都是不願被成全的人,都是沉淪之子、滅亡之子,是屬于撒但的,不是屬于神的,神揀選的不是這樣的人!你要接受神的審判刑罰,注重性情變化,這樣才能走上被成全的路。

2 你如果真願意被神成全,真願意遵行神的旨意,你該順服神的一切作工,不發任何怨言,不隨意論斷神的工作,不隨意對神的工作下斷案,這就是被神成全起碼該具備的條件。追求被神成全的人必須具備的條件是:凡事都憑愛神的心去做。就是你的所作所為能够拿到神的面前,因為你存心對,不管你做得對錯,敢拿出來讓神看,讓弟兄姊妹看,敢向神起誓。每一個存心、每一個心思意念都能拿到神的面前讓神察看,你若這樣實行進入,生命長進就快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真心順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832 神已定意要將這班人作成

下一篇: 834 神成全真心愛他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