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 神成全真心愛他的人

1 神現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得着竭力與神配合的,對神作工能順服的,對神所説的話定真的,對神所要求的能够實行的,這就是有真實認識的,這樣的人是被成全的對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對神作工没有清楚認識的,也不吃喝神話的,對神話一點不注重的,没有一點愛神的心的,這樣的人不能被成全。對道成肉身的神疑惑,總也定不真,對神話總是稀裏糊塗,對神總是欺騙,這是抵擋神的,是屬撒但的,這樣的人没法被成全。

2 神作工的對象都是追求、寶愛神話的人,你越寶愛神的話,神的靈越在你身上作工,越寶愛神話的人,越能獲得被神成全的機會。神成全真心愛他的人,成全心安静在他面前的人。凡是神作的工你就寶愛,寶愛神的開啓、神的同在,寶愛神的看顧、保守,寶愛神話作你的實際,作你的生命供應,這最合神的心意。對于信神的人最關鍵的是獲得神的作工,得着成全,成為遵行神旨意的人,你追求的目的應是這個。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上一篇: 833 被神成全必須具備的條件

下一篇: 835 神只成全真心愛神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