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 經神成全的人才能真實愛神

1 人一直活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被撒但的權勢捆綁不得釋放,而且人的性情經過撒但的加工越來越敗壞,可以説,人一直活在撒但的敗壞性情裏,不能真實愛神。人若想愛神,必須脱去自是、自高、狂妄、自大等等一切屬于撒但的性情,否則,人的愛都是有摻雜的愛,都是撒但的愛,絶對不能得着神的稱許。

2 若不經過聖靈直接成全、對付、破碎、修理、管教、責打、熬煉,没有一個人能够真實愛神。若你説你的某一部分性情是代表神,因此能真實愛神,那你這個人是説狂妄話的人,是謬妄的人,這樣的人就是天使長!人的天性不能直接代表神,非得經過神的成全脱去之後,藉着體貼神的心意,滿足神的心意,而且經過聖靈的作工,人的活出才被神認可。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敗壞的人不能代表神》

上一篇: 844 走彼得的路才能被神成全

下一篇: 846 被神話成全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