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 被神話成全的人

1 人如果在盡本分上能滿足神了,説話辦事都有原則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進入真理實際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説,神的説話、作工在這個人身上完全達到果效了,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憑神話活着了,從此以後他肉體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開始摇動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話作生命以後才成為新人的。

2 神的話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對人的要求、神對人的揭示、神要求人達到的真正的人生標準成了人的生命了,他憑這些話活着,憑這些真理活着,他這個人就是被神話成全了,是在神話裏得着了重生,在神話裏變成新人了。這就是彼得追求真理的路,是被成全的路,是被神話成全了,在神話裏得着生命了,神所發表的真理成了他的生命了,他才是得着真理的人。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走彼得的路》

上一篇: 845 經神成全的人才能真實愛神

下一篇: 847 不追求真理就没有機會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